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青岛恒永进无纺布制袋有限公司

青岛无纺布www.hengyongjin.cn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纤维布和无纺布有什么区别?
纤维布和无纺布有什么区别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纤维布和无纺布有什么区别? 
品牌: 青岛无纺布www.hengyongjin.cn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9-04 14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随着日子质量的不断提高,纤维布已经成为日子用品中不可少的一部分,那么咱们怎么差异它跟无纺布的原料呢?其实办法很简单,咱们能够根据以下特色来区别布料。青岛无纺布www.hengyongjin.cn
  纤维布的特色:
  1、手感柔软,轻便。
  2、把超纤布贴在普通的布料衣服上,衣服笔直状态下,超纤还贴在衣服上,那说明此纤维的纤度够细,是超纤布。
  3、真超纤被揉成一团后展开时比较慢,而假超纤则敏捷蓬松开。
   青岛印花无纺布的特色:
  1、注意布面的透光性能是否一致(这个是判别布面均匀度好坏的重要简单的办法)。然后铺在平坦的地面,均匀度好的产品,布面应该没有崎岖现象。
  2、调查布面是否有光泽。有没有纤维浮在表面,如果无光泽或者浮丝多的话,大抵是回料出产的。撕一块布,用火焚烧,调查焚烧残留物,好的产品,残留物少且是平坦的,次料出产的,残留物有很多微小的颗粒粉尘。
  现在市道上纤维布的种类越来越多,我们不妨能够用以上办法进行区别。
 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64705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纤维布和无纺布有什么区别?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