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青岛恒永进无纺布制袋有限公司

青岛无纺布www.hengyongjin.cn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降解玉米淀粉的制备及其流变行为
降解玉米淀粉的制备及其流变行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降解玉米淀粉的制备及其流变行为 
品牌: 青岛玉米淀粉降解www.hengyongjin.cn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16 16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以玉米淀粉为原料,过硫酸铵为氧化剂、亚硫酸氢钠为还原剂、盐酸为酸解剂,对降解玉米淀粉的制备及性能进行了研究。考察了反应时间、反应温度、试剂用量对降解玉米淀粉流变行为的影响,采用 3 种不同方式对玉米淀粉进行降解,可以在较短时间内得到黏度较低的淀粉,并保留了淀粉的颗粒性状,具有较好的流变性能。在使用盐酸和过硫酸铵作为降解剂时,反应过程中,酸解和氧化同时进行,可以缩短反应时间,提高反应效率;使用过硫酸铵-亚硫酸氢钠氧化还原体系降解淀粉时,在低温下引发速率快,反应充分,效率较高;只用过硫酸铵降解淀粉的效果相对较差。青岛玉米淀粉降解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55136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降解玉米淀粉的制备及其流变行为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