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青岛恒永进无纺布制袋有限公司

青岛无纺布www.hengyongjin.cn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青岛玉米淀粉降解www.hengyongjin.cn
青岛玉米淀粉降解www.hengyongjin.cn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2青岛玉米淀粉降解www.hengyongjin.cn 
品牌: 青岛玉米淀粉降解www.hengyongjin.cn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16 16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青岛恒永进无纺布制袋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丙纶长丝无纺布、抗老化无纺布、阻燃无纺布、亲水无纺布、抗菌无纺布、抗静电无纺布、SS无纺布、SMS无纺布生产厂家,针刺无纺布、涤纶无纺布、无纺布制品,青岛无纺布,青岛印花无纺布,青岛农业无纺布,青岛绿化无纺布,青岛生物降解,青岛玉米淀粉降解,青岛PBAT,年生产能力无纺布及无纺布制品3000吨。年生产能力无纺布及无纺布制品3000吨。
我司生产的无纺布,经熔融、纺丝、拉伸、铺网、热压 和卷绕等连续工序成型, 生产速度快,效率高。经多年生产开发,现已专业生产8-260克/每平方米,幅宽3.2米以内的各种系列的纺粘无纺布,可根据客户要求生产各种不同宽度、颜色的丙纶无纺布,并可按照不同的产品用途生产具有特殊功能的无纺布,PP防粘无纺布,丙纶无纺布,抗老化无纺布,阻燃无纺布,抗UV无纺布,亲水无纺布,抗菌无纺布,抗静电无纺布,耐老化无纺布,防水无纺布,超柔无纺布等特点。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49444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青岛玉米淀粉降解www.hengyongjin.cn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